•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受害者曝黄子佼仍未私下道歉 称还有多名受害者
  • 受害者曝黄子佼仍未私下道歉 称还有多名受害者

    时间:2023-07-26 19:46:06  来源:  作者:

    黄子佼(资料图)

    黄子佼(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当地媒体,黄子佼被曝性骚后沉默了约一个月,日前才以2万字长文重回社群,讲述事发至今的心情,有网友为他加油,但也有网友认为看不到文章重点,更认为他没有诚心向受害者道歉,还有人推测这只是他要复出的前奏。

    而据当地媒体报道,控诉遭黄子佼性骚扰的网红Zofia表示,私下并未收到对方道歉,长文中也感受不出太多对受害者道歉的诚意。而报道中还指出,检方曾与她联系询问是否要提告?她表示目前还未有此打算,但她透露黄子佼案还有多名受害者,有不少受害者私讯她,她会将信息传达给检方。

    旅法网红Zofia今年6月19日于社群发文控诉曾被黄子佼强吻、以艺术为由迫使她脱衣拍照,黄子佼拍视频认错。由于案发时她17岁仍未成年,黄子佼违反《儿童及少年性剥削防制条例》,属非告诉乃论,检警知悉启动侦办。

    关键词:黄子佼 性骚扰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