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周杰伦po甜蜜自拍照放闪 大秀英文替昆凌加油
  • 周杰伦po甜蜜自拍照放闪 大秀英文替昆凌加油

    时间:2017-10-06 14:53:18  来源:  作者:

    周杰伦与昆凌合照

    周杰伦与昆凌合照

    周杰伦(周董)的社群平台之一获得蓝勾勾认证,并更名‘jaychou’,他5日凌晨在平台上po出与老婆昆凌(Hannah)的甜蜜自拍,还写下一大段英文力挺老婆进军好莱坞,表示昆凌产后两天帮她拍了试镜带,让她获得青睐也将和巨石强森拍新片,他为老婆感到骄傲,希望大家支持她。粉丝直呼:“秀恩爱!”、“洒狗粮!”也不忘亏他:“被老婆盗帐号了吧。”、“这英文我不相信是杰伦写的。”

    周董在社群平台上主要写道:“我最近拍摄了一支令我有成就感的影片,是在Hannah生完儿子的二天后拍摄的(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是拍生产全纪录)最后,Hannah也通过试镜加入这部好莱坞电影,与巨石强森合作,她10月就要拍摄,请大家为她加油!”周董刚忙完《地表最强》巡演台北站,接下来他也将陪老婆赴美拍片。

    周董上周在台北演唱会与张惠妹合唱《不该》,让粉丝听得如痴如醉,歌曲MV在YouTube点击观看次数破亿,加上《告白气球》,他成为首位有两支MV点击破亿的华语歌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