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郭雪芙自嘲“没点”仍单身 团队曾关心薛之谦
  • 郭雪芙自嘲“没点”仍单身 团队曾关心薛之谦

    时间:2017-10-06 20:12:43  来源:  作者:

    郭雪芙

    郭雪芙

    郭雪芙开心吃甜点

    郭雪芙开心吃甜点

    郭雪芙看书

    郭雪芙看书

    郭雪芙向粉丝打招呼

    郭雪芙向粉丝打招呼

    郭雪芙6日在台北出席时尚活动,她近年将演艺事业重心放在大陆,除了参与陆综《火星情报局》主持,近期都在横店拍古装戏,还为戏特地做水晶指甲,但其他都不能透露,卖关子仅表示:“不能说、不好说!”同时也有台湾剧本找她演出,但她向往穿古装射箭、骑马。她自嘲“没点”还惊爆:“结婚了!”但也只是开玩笑,她自称单身,目前没有桃花。

    郭雪芙久未在台湾公开亮相,媒体关心她近况,她笑说:“除了工作,就是宅在家里打电动休息。”日前她受访说把看房子当作嗜好,她还没下手、仍是无壳一族,表示自己有选择障碍,笑说:“想住山上、也想海边、工作需要住在都市,买了我又也不常在家,还在看。”郭雪芙在《火星情报局》当主持人,团队中还有薛之谦,日前薛之谦被爆出劈腿,向旧爱李雨桐要钱、堕胎等丑闻,是否关心对方?郭雪芙低调表示:“群组里的人都有关心他,有些人是私下问“还好吗?””

    郭雪芙出席时尚活动,体验品牌性感、造型、幽默等五种精神,她认为性感能用衣服包装,自认最没有幽默感,笑说:“曾经买书来研究幽默,但看完书还是会没话讲,一阵尴尬。”日前徐乃麟飙骂唐从圣事件引发轩然大波,是否有被导演或制作人骂过?她表示,没被骂过,但曾因为表演没跟导演事先沟通,被严厉指责:“妳知道妳今天来干嘛的吗!”但她情绪冷静,没有落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