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阿娇新男友很花心?前妻曾在《康熙来了》这么说……
  • 阿娇新男友很花心?前妻曾在《康熙来了》这么说……

    时间:2017-10-07 18:51:01  来源:  作者:

    前妻曾在《康熙》这么说

    前妻曾在《康熙》这么说

    医界王阳明曾与华航林依晨交往2年多,金童玉女组红被誉为最速配情侣

    医界王阳明曾与华航林依晨交往2年多,金童玉女组红被誉为最速配情侣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钟欣潼(阿娇)认恋台湾医生“医界王阳明”赖弘国,有不少阿娇粉丝担心赖弘国外型高帅,女人缘应该不错,怕阿娇再次受伤,其实这个问题2年前小S在《康熙来了》就曾问过赖弘国前妻、知名网红“华航林依晨”Ivy Chao,当时她就自信表示:“不会担心。”

    “医界王阳明”赖弘国高帅外型,相当养眼,Ivy Chao更曾被小S好奇问“会不会担心男友这么帅,很容易有很多女生爱他?”而女方则是相当自信,表示不会担心,还甜蜜泄漏不担心的原因:“因为他让我很放心!”还遭蔡康永当场吐槽:“怎么可能?”

    医界王阳明曾与华航林依晨交往2年多,金童玉女组红被誉为最速配情侣,去年10月宣布闪电离婚,震惊大批追随粉丝。不过华航林依晨并未透露分开原因,只表示:“没有谁该爱谁一辈子,现在很清楚明白的是,我们已经走在不同道路上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