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郭雪芙曾陷跟踪阴影 男粉楼下站岗装远亲闯家门
  • 郭雪芙曾陷跟踪阴影 男粉楼下站岗装远亲闯家门

    时间:2017-10-08 11:17:38  来源:  作者:

    郭雪芙

    郭雪芙

    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郭雪芙近期事业重心摆在大陆,除了综艺节目主持之外,也有不少戏剧作品,近日她回台出席时尚活动,难得露面自然吸引不少粉丝关注,不过却被听到她对助理说‘别给粉丝跟’,疑似是还留有2016年遭粉丝跟踪的阴影。

    据报导,郭雪芙在活动后由2个助理陪同离开,晚间结束帮陈零九站台后,搭出租车离开,途中一路甩跟车,似乎怕新家地址曝光。事实上,过去曾有男性粉丝会守在她家楼下,甚至曾伪装成远亲试图闯进她家,最后只好搬家。

    对此郭雪芙经纪人Elsa坦言,先前因为住址曝光被粉丝找到,虽然很感谢粉丝的支持,‘但还是想保有个人隐私’。另外郭雪芙这次回台只待几天就要飞往大陆,她最近正在横店拍古装戏,并为戏特地去做水晶长指甲,不过碍于规定很多事都不能透露,她只好自嘲‘叫我没点的郭雪芙好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