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他出道10年星途不顺 因身高被男主导演斥责"抢戏"
  • 他出道10年星途不顺 因身高被男主导演斥责"抢戏"

    时间:2017-10-09 08:04:47  来源:  作者:

    邱孟昊(右)

    邱孟昊(右)

    据台湾媒体报道,《编号174:错命逆行》由独立制片导演克拉克首度跨界执导,他找来187公分的星、越混血男模梁炜钿、186公分男模邱孟昊以及歌手出身的Kulin担任男女主角。其中邱孟昊出道10年,星途却载浮载沉,演艺生涯遇到一连串衰事,直叹好不容易当主角。

    邱孟昊因为身高186公分成为当演员的阻力,他曾有过原本谈好的演出,到现场因为身形高过男主角,被导演当场斥责:“配角怎能比主角高,这样太抢戏了!”一番话推翻了先前为了演出所作的一切准备,让他坦言当场泪崩。

    另一次也是因为身高,让一起演出的男主角必须经常站在木箱上与邱孟昊对戏,对方因而不爽向经纪公司抗议,经纪公司再与导演抗议,最后邱孟昊又遭受莫名的侮辱狠骂。除了星途不顺,他感情路也受挫,因为演艺工作时间、经济不稳定,他被女友嫌弃而分手,让他一度灰心,质疑自己是否不适合演艺工作。

    这次好不容易争取到男主角,邱孟昊表示真的不敢相信,他初跟导演见面就道尽自己的艰辛演艺路,没想到导演不但没安慰,还反过来表示兴奋,因为电影正好就是讲一个衰鬼的故事,相信他应该可以诠释得很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