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台湾娱乐 > 郭书瑶和金阳和平分手 分隔两地聚少离多成主因
  • 郭书瑶和金阳和平分手 分隔两地聚少离多成主因

    时间:2017-10-11 16:21:11  来源:  作者:

    郭书瑶和金阳和平分手 分隔两地聚少离多成主因

    郭书瑶和金阳和平分手 分隔两地聚少离多成主因

    郭书瑶(瑶瑶)11日遭周刊爆料与金阳的四年情断,两人因分隔两地聚少离多,早在五月就已分手,金阳也已搬出两人爱巢。郭书瑶稍晚也通过经纪公司证实:“和平分手,谢谢大家。”询问经纪人分手原因及瑶瑶心情,经纪人湘乐则表示:“艺人请公司代转的回应就只有这样,要等未来有公开活动时由她本人亲自回应。”

    郭书瑶先前时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与金阳的合照,网友爱看两人甜蜜放闪,直呼是:“最萌身高差情侣。”金阳2015年爆出呼麻事件,瑶瑶不离不弃力挺到底,当时瑶瑶的经纪人更负责帮忙打理金阳演艺事宜。而瑶瑶去年拍摄《通灵少女》时传出男主角蔡凡熙关系暧昧,金阳也跳出来回应:“感情稳定。”两人携手走过不少风波。

    瑶瑶今年接演《通灵少女》更入围金钟迷你剧集视后,她也换新东家加盟陈玉珊旗下,与王大陆合作戏剧《狼殿下》,再攀事业巅峰。经纪人透露,《狼殿下》九月份杀青,瑶瑶人正在国外度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