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歌手山姆·威廉姆斯称被父亲控制 发布视频求助
  • 歌手山姆·威廉姆斯称被父亲控制 发布视频求助

    时间:2022-02-28 15:26:01  来源:  作者:

    山姆·威廉姆斯(Sam Williams)发布的视频截图

    山姆·威廉姆斯(Sam Williams)发布的视频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歌手山姆·威廉姆斯(Sam Williams)发布了一段诡异的无声视频。在视频中,他举着手写的标语解释自己所处的困境。

    山姆是小汉克·威廉姆斯(Hank Williams Jr.)的儿子,他声称自己的父亲和同父异母的姐妹霍莉在18个月前悄悄将他置于托管控制之下。在视频中,这位24岁的歌手紧张地环顾了一下房间,然后举起了一张写着“我想退出”的纸。视频的标题写道:“我已经沉默了很长时间,但我现在不再介意将自己的悲惨遭遇公之于众,我渴望被解救出来。他们控制了我的钱、车、家,甚至是我的灵魂,他们借口这是为了“保护我”。我确实需要保护,保护我免受他们的伤害。自从我亲爱的姐姐凯蒂去世后,我一直在努力修复自己破碎的心。我不应该这样公布我们的家庭纠纷,但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我为我的家事感到羞愧和尴尬,但我已无计可施,请解救我。”

    但奇怪的是,山姆和他的父亲在不久前被拍到在乡村音乐名人堂聚会,尽管山姆看起来兴致不高,但也不像是处在严格托管的悲惨境地中。

    有媒体曾联系了小汉克和霍利的律师以及经纪人多次,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然而,有法庭记录证实,汉克确实在2020年8月为山姆申请了紧急托管,目前还无法确认托管的实际情况。

    这段视频目前已被删除。(文/乐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