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演员谢琳·伍德蕾与男友分手 此前两人已订婚
  • 演员谢琳·伍德蕾与男友分手 此前两人已订婚

    时间:2022-02-28 15:35:42  来源:  作者:

    亚伦·罗杰斯与谢琳·伍德蕾

    亚伦·罗杰斯与谢琳·伍德蕾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30岁的女演员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与38岁的NFL运动员亚伦·罗杰斯(Aaron Rodgers)已分手,同时取消两人持续了一年的婚约。

    “这是一次友好的分手,并不是因为两人有多大的矛盾。他们彼此非常不同,但相同的是两人都有着忙碌的事业,他们之间有很多无法克服的障碍。分手后他们也会一直保持友好,对彼此没有敌意,也不会有荒唐的分手戏码。”

    两人的恋情曝光于2021年2月下旬,当时谢琳在吉米(Jimmy Fallon)主持的《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上承认了两人的订婚喜讯,她开玩笑地告诉主持人自己从没想过长大后会嫁给一个“以扔球为生”的人。然后在3月份,谢琳的未婚夫——橄榄球四分卫运动员亚伦公开大肆宣扬自己和谢琳在这段恋情中收获的快乐:“我最近订婚了,并且很享受这段生活。显而易见,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事请。”3月下旬,两人被拍到在阿肯色州和朋友一同吃饭。不久之后,两人又被拍到在迪士尼乐园游玩。

    亚伦和谢琳恋情的爆出曾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他们的感情愈发坚定,在新冠疫情共同隔离期间两人的联系也更加紧密了。然而,随着隔离期的结束和NFL赛季的临近,两人很少再被看到在一起。谢琳在2021年7月接受《今夜娱乐》采访时表示:“我们还没有任何婚礼计划。因为我们不着急,不想仓促。”同年9月,罗杰斯告诉《高级生活》杂志(Haute Living),他们将专注于各自的工作:“对她来说,这段时间工作很忙,所以我觉得这可能是我们能够集中精力工作的好时机。她的工作已经中断了整整一年,而现在,她参与了很多新项目。她喜欢工作,喜欢自己的日常生活,我当然对她表示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人士告诉《人物》杂志,这对情侣经常在他们意见不一致的话题上“求同存异”:“他们从不谈论政治,即使两人在很多事情上有分歧也不会争论,在相处中‘求同存异’是他们的共同约定。(文/乐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