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侃爷反对卡戴珊诉讼请求 但女方将正式恢复单身
  • 侃爷反对卡戴珊诉讼请求 但女方将正式恢复单身

    时间:2022-02-28 15:42:38  来源:  作者: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全家福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仍不放弃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近日,对于卡戴珊希望离婚并恢复单身的诉讼请求,侃爷向法官提出了反对意见。

    卡戴珊最近请求法官可以在她与侃爷的抚养权和财产问题解决之前宣布她单身,而侃爷方刚刚公布了最新的法律文件对金的请求表示反对。究其原因,侃爷的律师称担心卡戴珊可能会马上再婚,并将他们的一些资产转移到她的单独账户里。除了这条忧虑之外,侃爷似乎同意卡戴珊恢复单身状态,但必须在有保障措施保证两人的财产仍作夫妻共同财产。

    侃爷方提出了以下3个条件,而卡戴珊拒绝了这所有的条件:

    1、如果他们其中一人去世,坎耶希望确保所有欠他们的钱都能得到偿还;

    2、阻止卡戴珊转移他们建立的信托资产;

    3、希望卡戴珊能放弃婚姻特权,等待最终监护权的决定。

    侃爷希望确保两人之间的任何通信都成为法庭记录的一部分,若卡戴珊再婚,他希望能确保卡戴珊和新丈夫之间的任何有关监护权的对话都要在法庭上共开。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过,两人有明确的婚前协议确保他们的财产能公平分割,所以不清楚侃爷为什么会感到如此恐慌。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无论侃爷如何反对,法官将于下月宣布正式恢复卡戴珊的单身身份。(文/乐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