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罗伯·卡戴珊诉前妻家暴案反转:男方恶意诽谤
  • 罗伯·卡戴珊诉前妻家暴案反转:男方恶意诽谤

    时间:2022-02-28 15:43:30  来源:  作者:

    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与前妻布莱克·希娜(Blac Chyna)

    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与前妻布莱克·希娜(Blac Chyna)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和布莱克·希娜(Blac Chyna)在对她提起攻击诉讼后有着截然不同的反应。

    2017年夏天,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与布莱克·希娜(Blac Chyna)离婚,不久之后的9月,他第一次对前妻提起诉讼,称2016年12月希娜对他进行了家暴。两人育有一名目前5岁的女儿Dream,根据罗伯的诉讼,家暴应该发生在Dream诞生后的第一个月。

    截至目前,这起诉讼案件已经持续了五年多,但目前才刚刚要结束。

    罗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对Dream的爱远远超过了我对她母亲进行公开审判的愿望。现在法院已经裁定,有足够的证据可以家暴行为成立,但为了我们的女儿,我决定驳回诉讼,把重点放在我和希娜的共同抚养关系上。”他继续说。

    不幸的是,对于罗伯特所憧憬的和平的共同抚养关系,希娜的律师林恩·尚(Lynne Ciani)并不认同,她发表了一份声明声称罗伯放弃诉讼的动机与此截然不同:“在提起恶意和毫无根据的攻击和殴打诉讼之前,罗布·卡戴珊应该想到他的女儿。四年多来,罗伯一直试图利用自己的财富和权力,通过这起令人恼火的诉讼来诽谤希娜。2月23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的陪审团审判中,希娜终于有了出庭的机会,她准备用证据证明罗伯所说的她对他进行人身攻击是一个恶意的谎言。罗伯在审判前夕放弃了他的案子,并不是因为他为了女儿而突然想要放弃这个案子,只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对希娜的攻击和殴打指控是虚假的。换句话说,罗布是为了回避了不利的陪审团裁决才决定放弃诉讼,并不是因为他所谓的‘关心’他的女儿。”

    据报道,卡戴珊家族的母亲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的男友科里·甘布尔(Corey Gamble)称案发时他就在现场。据甘布尔说,他曾试图帮助罗伯离开房子,而希娜不断地攻击和猛扑他。他声称罗布根本没有反抗,而只是试图保护自己。希娜的律师反驳了这一说法,称证据显示当晚罗伯和希娜在庆祝他们的真人秀节目的更新,两人“在一起度过了一段喧闹和温情的时光”。(文/乐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