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海伦·米伦领终身成就奖妙语连珠:演员是杰出群体
  • 海伦·米伦领终身成就奖妙语连珠:演员是杰出群体

    时间:2022-02-28 15:44:51  来源:  作者:

    海伦·米伦领取终身成就奖

    海伦·米伦领取终身成就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海伦·米伦获本届美国演员工会奖的终身成就奖,领奖时76岁的她妙语连珠,表示:“演员,你们是一个杰出的群体。”

    海伦一上台就吐槽:“我还活着,所以‘终身成就’这个奖我肯定是合格的。”她表示拿到的任何成就都是因为坚守了自己的人生格言——“be on time, don‘t be an ass(准时到场,别当混蛋)。”不过感谢主办方演员工会(SAG)时她也吐槽:“我这个年纪讨厌说sag这个词(‘下垂/松弛’之意)。”

    海伦表示对这个奖感觉很矛盾,既高兴又觉得自己不值,称大家应该都懂这种既“自我”又“不安”的矛盾。她称为今晚的获奖感言准备了许久,找不到灵感,最后灵机一动,决定就谈——演员,“多么有创意!我最喜欢按照思维定势来了”。她谈到了自己多个前辈、后辈演员,表示“多谢你们,多谢演员们,是你们给我带来笑容,我一辈子都在大笑,谢谢你们的洞察力,你们丰富的情感,你们的智慧,你们不可思议的能量,你们对我们所选择的事业的源源不断的投入。”她也谈到演员们经常被贴上“懒惰、虚荣”的标签,表示从自己的经验来看是相反的,“我们热爱、尊重别人的工作,我们一起哭、笑、担忧、换装、呕吐、腹泻。你腹泻吗?我有的。”

    米伦回忆起在有2000年历史的希腊剧院出演《费德尔》的经历,表示站在那个古老的建筑之中,仿佛也与2000年前的流浪者们的鬼魂合二为一,感受到他们的恐惧、汗水和欢欣。最后她感慨:“演员们啊,你们是一个杰出的群体,跨越文化、历史和时间,这个(终身成就奖)是给演员们的。”

    关键词:海伦·米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