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偷到头上来了?怪盗剧集《亚森·罗宾》片场被盗
  • 偷到头上来了?怪盗剧集《亚森·罗宾》片场被盗

    时间:2022-03-03 12:13:58  来源:  作者:

    “怪盗”剧集片场被盗

    “怪盗”剧集片场被盗

    一星期前《王冠》片场也遭窃

    一星期前《王冠》片场也遭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偷到头上来了?以知名“怪盗”故事为题材的网飞法语剧集《亚森·罗宾》片场被盗。据称,上周在该剧第3季拍摄地——巴黎附近的楠泰尔的街区,价值30万欧元(约210万人民币)的器材被盗走,具体情况被描述为“20个蒙面人以烟花开道,闯入了片场”,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亚森·罗宾》的拍摄也因此短期暂停,在本周一重开。

    网飞发言人对多家媒体确认有此事件发生,表示事发时间为2月25日,剧组人员平安,没有人受伤。

    无独有偶,在此事的前一周,网飞另一部热剧《王冠》的第5季英国片场也被盗了,偷走的是价值15万英镑(约127万人民币)的古董。

    关键词:亚森·罗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