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金·卡戴珊正式移除夫姓 在恢复单身后如释重负
  • 金·卡戴珊正式移除夫姓 在恢复单身后如释重负

    时间:2022-03-04 19:59:20  来源:  作者: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本周二,在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侃爷”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离婚案听证会上,法官批准了金·卡戴珊的合法单身身份,金·卡戴珊表示对此感到宽慰。有知情人士称:“金认为自己恢复单身有一段时间了,如今终于得到了法院的批准,这让她如释重负,更希望一切能尽早尘埃落定。她花了好几个月才走到这一步,现在她对生活的感觉很好。”该知情人士还表示,卡戴珊与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的恋情也为她带来了许多快乐:“她和孩子们现在状况都很好,她也很喜欢和皮特约会,他们在一起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卡戴珊和侃爷于2012年开始约会,并于2014年5月结婚,两人共育有四个孩子,分别是8岁的诺斯(North)、4岁的芝加哥(Chicago)、6岁的圣(Saint)和2岁半的帕瑟姆(Psalm)。他们的婚姻在2020年陷入危机,当时侃爷声称自己要参加美国总统竞选,并在竞选活动现场和社交平台上疯狂透露关于自己的家庭和婚姻的非常私人的细节。为此,卡戴珊发表一份公开声明,谈及了丈夫的双相情感障碍疾病,解释了两人目前“复杂又痛苦”的婚姻关系,请求粉丝们的体谅。在2021年2月,卡戴珊提出了离婚,两人的婚姻持续了7年时光。同年12月,她要求法院尽快判定自己的合法单身身份,并恢复自己的本姓“卡戴珊”。

    在2022年2月23日提交的法庭文件中,卡戴珊指责侃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很多关于我们的私人家庭事务和子女抚养关系的错误信息,这给我和我的家人造成了情感上的痛苦。我相信法庭将终止我们的婚姻,并帮助坎耶接受我们的婚姻关系已经结束的事实,一同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这也将帮助我们能够和平地共同抚养我们的孩子。为此我请求法院恢复我的单身身份,这样我和我的家庭就可以在生活的新篇章中向前迈进。”

    卡戴珊最近在《Vogue》杂志的封面故事中公开了她的新生活,详细描述了她在生活中做出的“改变”:“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做的都是让别人开心的事。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决定我要让自己快乐,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心态的转变带来了变化,也导致了我做出离婚的决定,但我认为重要的是要诚实地面对自己,明白什么才能真正让自己快乐。选择自己,为自己而活才是正确的。”

    自去年10月以来,卡戴珊一直在和28岁的喜剧演员皮特约会。上个月,这位《周六夜现场》的演员在接受采访时第一次称卡戴珊为他的“女友”。之前有消息人士透露,卡戴珊的朋友们看到她和皮特的相处模式都感到很开心:“她周围的人都很高兴她能找到幸福。皮特对金来说很棒。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的约会都很甜蜜。目前,与坎耶之间的闹剧对她来说仍然是困难的,但皮特一直在鼓励她。到目前为止,他们之间还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这正是金一直渴望的健康关系。”(文/乐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