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抖森与相恋三年女友订婚 女友将加入“漫威宇宙”
  • 抖森与相恋三年女友订婚 女友将加入“漫威宇宙”

    时间:2022-03-18 21:38:11  来源:  作者:

    “抖森”与未婚妻查维

    “抖森”与未婚妻查维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曾在漫威电影中饰演 “洛基”一角的41岁好莱坞演员“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与37岁的女演员查维·阿什顿(Zawe Ashton)订婚了。抖森因在漫威电影宇宙中扮演反派人物洛基而闻名,而查维将在即将上映的漫威队长续集《惊奇》中加入复仇者联盟。

    2017年,抖森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为何从不公开谈论自己的恋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生活,我热爱我所做的事情,我全身心地投入到伟大的艺术创作中。在我看来,我的工作属于公共领域,但我也有私人生活,这两件事是分开的。”

    据悉,抖森曾与流行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交往过。2019年,抖森与查维共同出演了百老汇戏剧《背叛》,并于今年9月首次以情侣身份亮相红毯。在上周末举行的2022年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上,查维被拍到手上戴着婚戒,这引发了两人已经订婚的传闻。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