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亢奋》主演“悉尼妹”订婚 未婚夫比女方大13岁
  • 《亢奋》主演“悉尼妹”订婚 未婚夫比女方大13岁

    时间:2022-03-18 23:32:33  来源:  作者:

    “悉尼妹”与未婚夫乔纳森

    “悉尼妹”与未婚夫乔纳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火美剧《亢奋(Euphoria)》中Cassie的饰演者“悉尼妹”西德尼·斯威尼(Sydney Sweeney)和恋爱4年的男友乔纳森·达维诺(Jonathan Davino)订婚了! 

    2月28日,女星西德尼被发现左手无名指上戴着钻戒。3月2日,有杂志报社证实了她与男友订婚的消息。24岁的西德尼从2018年起就和37岁的乔纳森确认了恋情,但两人一直保持着低调。他们从不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彼此的消息,除了少数几次被拍到一起出街,几乎无法在网络上找到两人更多的恋爱细节。事实上,西德尼从未公开谈论过他们的关系,只是在几次采访中隐晦地暗示过这一点。

    回顾西德尼·斯威尼和乔纳森·达维诺的恋情时间线:

    2018年底,西德尼和乔纳森首次被拍到在一起,当时两人一起参加了一些活动。2019年10月,在两人首次公开亮相一年后,他们被拍到一起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观看纽约尼克斯队(New York Knicks)的篮球赛。2019年12月,西德尼说自己想要在芝加哥定居。在接受《精英日报》(Elite Daily)采访时,西德尼谈到自己有一天会在芝加哥生活,而她的绯闻男友乔纳森正好在芝加哥拥有一家设备技术和包装公司。西德尼告诉该杂志:“我在那里有个地方,是可以帮我逃避世俗的地方。”当被问到在芝加哥是否有相识的人时,她腼腆地回答说:“有一个朋友。”

    2020年11月,西德尼和乔纳森一起乘飞机前往夏威夷毛伊岛度假,两人被看到在水中拥抱、甜蜜亲吻。2022年2月,西德尼在为《时尚》杂志的爱情特刊做封面报道时被问及希望寻找什么样的伴侣,她回答说:“我想要我的伴侣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可以全天候地陪伴我,永远不会厌倦,我们每天都在一起欢笑。”她还解释说自己不会“和聚光灯下的人约会”:“我不会和演员、音乐家或任何娱乐圈的人约会,因为我只想做普通的自己。而圈内的人,在对我表达支持之外,可能会觉得萤幕中的我太耀眼了而与我保持一定的距离。”2022年3月,西德尼·斯威尼和乔纳森·达维诺被证实订婚。(文/乐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