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埃隆·马斯克和妻子二胎得女 女儿名字深含寓意
  • 埃隆·马斯克和妻子二胎得女 女儿名字深含寓意

    时间:2022-03-18 23:41:17  来源:  作者:

    埃隆马斯克与格莱姆斯

    埃隆马斯克与格莱姆斯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50岁的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与33岁的歌手格莱姆斯(Grimes)一起迎来了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女儿埃克斯,全名为Exa Dark Sideræl,小名Y。此前,两人还有一个22个月大的儿子,名叫X Æ a -12。

    格莱姆斯向杂志记者解释了女儿的独特名字:第一部分“Exa”是一个计算机术语——“exaFLOPS”;第二部分“Dark”代表“未知”,取该词是由于格莱姆斯认为暗物质是宇宙中最美丽而神秘的东西;对于第三部分“Sideræl”,格莱姆斯将其定义为宇宙的真实时间,而不是我们的地球时间,并且该词具有双重含义,是格莱姆斯对其最喜欢的《指环王》角色凯兰崔尔的呼喊,表示她“选择放弃魔戒”。格莱姆斯告诉记者,她本来想给女儿取名为奥德修斯·马斯克(Odysseus Musk),但她和马斯克最终还是选择了Exa Dark Sideræl。 

    两人曾在2021年9月分手,当时两人已在一起三年。目前,格莱姆斯将两人的关系描述为:“没有真正的词可以形容我们的关系,我可能会称他为我的男朋友,但我们之间很不固定。我们不住在一起,但一定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我们也经常见面,只是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不指望别人能理解这种关系。”格莱姆斯认为这是世界上最自由最美妙的感情,因为他们都十分需要自由。除此之外,她还告诉媒体,他们计划着要生育更多的孩子,希望能有三个或四个孩子。(文/乐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