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超模贝拉·哈迪德自曝自卑 后悔14岁时做隆鼻手术
  • 超模贝拉·哈迪德自曝自卑 后悔14岁时做隆鼻手术

    时间:2022-03-18 23:44:08  来源:  作者:

    维密超模贝拉·哈迪德

    维密超模贝拉·哈迪德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维密超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在最新一期《Vogue》杂志的封面故事中公开讲述了自己经历的和她的姐姐——同为超模的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的比较长期对她的影响。 

    25岁的贝拉说:“人们总是说,我是姐妹俩中更丑的那个,我的头发是黑色的而不是金色的,我不像吉吉那么酷,也不像她那么外向。不幸的是,当你多次被告知同一件事情时,你会对它确信不疑。我因此总是自我怀疑,并最终变成了一个极度自卑、焦躁、抑郁、身体焦虑、厌食、讨厌被触摸、有强烈社交焦虑的女孩。我总是问自己我到底为什么要进入这个行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演员’,我学会了摆出一副笑脸,或者装作坚强。我总是觉得我需要证明一些东西。人们可以对我的长相和言谈举止说三道四。但进入这个行业七年来,我从来没有过工作上的失误,我从未违约或是迟到过,没有人能说我不敬业。” 

    贝拉还表达了自己对14岁时做的隆鼻手术的后悔,同时澄清自己并未做过其他整形手术,她说:“我希望自己还有我天然原始的鼻子。人们认为我做了许多整形手术,就因为我十几岁时的脸很臃肿。但是没有人能和自己13岁时长相一样吧。

    这位超模在专访中还透露了模特界一些悲惨的工作情景,她回忆道:“曾经有女孩在凌晨四点的时候趴在我的腿上大哭,她的头发被烧毁了,已经许久没有进食,她疲惫到发抖,但是仍有下一场工作要求她7点到达现场。”

    当贝拉七年前刚进入模特行业时,她穿不进品牌的样品服装。她回忆说:“我记得有个造型师奚落我的体重,因为我拉不上拉链。但是回顾过去,我认为秀场上样品码的服装就是不适合任何人。但当你质疑自己时,周围没有人会告诉你不是你的问题。他们只是看着你,告诉你必须要换其他的服装,然后你会因此陷入自责。”(文/乐多)

    关键词:贝拉·哈迪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