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法国男演员阿兰·德龙希望在特定时间安乐死
  • 法国男演员阿兰·德龙希望在特定时间安乐死

    时间:2022-03-19 12:18:39  来源:  作者:

    阿兰·德龙剧照

    阿兰·德龙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阿兰·德龙希望在未来他希望离世的特定时间以安乐死结束自己的生命,已要求儿子在离世时陪伴在自己身边。

    现年86岁的阿兰·德龙住在瑞士,在那里可以本人申请进行安乐死。过去几年他都在透露倾向于安乐死,曾告诉法国电视台,他认为变老的感觉很糟糕:“在一个特定的年纪、特定的时刻,一个人应该有权平静地、在不用经历治疗的情况下解脱,这才是符合逻辑的、自然的事情”,“变老很糟糕,我们对此无能为力,失去脸面和视力,腿脚不便,关节疼痛……感觉很不好”,也透露已经与瑞士的律师一起打点全部财产。

    近日安东尼·德龙则对相关电视台透露:父亲已要求自己“帮助”他死亡,在他决定离开人世时陪着走完最后一程,安东尼答应陪伴,也透露母亲娜塔莉·德龙的死让父亲深受触动。但安东尼拒绝担任父亲的遗嘱执行人,将由他的妹妹阿努奇卡·德龙来操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