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戛纳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 黄晓明蒋梦婕助阵
  • 戛纳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 黄晓明蒋梦婕助阵

    时间:2018-05-18 08:31:30  来源:  作者: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超模芭芭拉·帕尔文亮相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超模芭芭拉·帕尔文亮相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第71届戛纳电影节5月8日至19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举行。 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演员米拉·乔沃维奇亮相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演员米拉·乔沃维奇亮相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第71届戛纳电影节5月8日至19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举行。 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超模伊莎贝儿·歌勒亮相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超模伊莎贝儿·歌勒亮相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第71届戛纳电影节5月8日至19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举行。 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