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欧美娱乐 > 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
  • 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

    时间:2018-05-18 08:46:44  来源:  作者: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成员、演员张震亮相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会成员、演员张震亮相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首映红毯。第71届戛纳电影节5月8日至19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举行。 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的导演李沧东(左一)率主创人员亮相首映红毯。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的导演李沧东(左一)率主创人员亮相首映红毯。第71届戛纳电影节5月8日至19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举行。 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的演员全钟淑(中)亮相首映红毯。

    5月16日,在法国戛纳,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燃烧》的演员全钟淑(中)亮相首映红毯。第71届戛纳电影节5月8日至19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举行。 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