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莫文蔚演唱会上演3万人生日趴 哥哥现身送祝福
  • 莫文蔚演唱会上演3万人生日趴 哥哥现身送祝福

    时间:2019-06-03 15:57:50  来源:  作者:

    莫文蔚和哥哥

    莫文蔚和哥哥

    莫文蔚

    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莫文蔚(Karen)6月2日生日,“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1日于杭州盛大举行,由于这场是Karen演艺生涯第100场演唱会,正好又是她生日的前一天,来自四面八方的歌迷朋友齐聚杭州,挤满可容纳3万人的黄龙体育中心,就是要为Karen举办一场令她终身难忘、刷新她人生纪录的最大型生日趴。

    当演唱会进入安可桥段,莫文蔚的哥哥和主办方一起将生日蛋糕推上舞台,全场3万歌迷嗨唱生日快乐歌,在漫天飞舞的彩带礼花下,莫文蔚激动地说:“哇,你们太绝了,这个是我过的最绝的一次生日!感谢所有来现场还有在网络收看直播的大家,给了我一个那么难忘及‘绝色’的生日!”她许下生日愿望,希望未来能做出一个真正属于华人的音乐剧,也希望绝色团队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然后顺利完成所有的演唱会。

    作为莫文蔚演艺生涯中第100场和生日前夜的演唱会,使得杭州站一开票就售空。而在杭州站开唱前几天,莫文蔚在新加坡记者会上宣布本次“绝色”演将会是她最后一次的大型个人巡回演唱会,消息一出,杭州站顿时成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到了演唱会安可桥段,终于迎来了庆生的高潮,首先是乐队和舞团PK的项目变成了拼尽全力高喊“生日快乐莫文蔚”,接着大屏幕上播放了由莫文蔚发起的图书流转助学扶贫活动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为她送上的生日祝福;然后莫文蔚的哥哥和演唱会的主办方一起将生日蛋糕推上舞台,全场3万多歌迷齐唱生日歌为莫文蔚庆祝生日。当晚,“莫文蔚0602生日快乐”和“莫文蔚身材”双双登上微博热搜榜,无数歌迷透过网络为女神庆生同乐。(ETtoday/文)

    关键词:莫文蔚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