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人生第100场演唱会!莫文蔚同粉丝庆生共唱生日歌
  • 人生第100场演唱会!莫文蔚同粉丝庆生共唱生日歌

    时间:2019-06-03 21:05:27  来源:  作者:

    莫文蔚在杭州举办人生第100场演唱会

    莫文蔚在杭州举办人生第100场演唱会

    莫文蔚在杭州举办人生第100场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莫文蔚(Karen)49岁生日前夕于杭州举行“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亦适逢是她演艺生涯第100场的演唱会,来自四面八方的歌迷朋友来到杭州为她庆生,演出场馆坐满3万多人令她终身难忘、刷新她人生最大一次生日派对。

    而个唱到结尾时,Karen的哥哥推着生日蛋糕现身舞台,全场3万多歌迷为她唱生日歌,Karen感动说:“哗,你们太绝了,这个是我过的最绝的一次生日!感谢所有来现场还有在网络收看的大家,给了我一个那么难忘及‘绝色’的生日!”她许下生日愿望,希望未来能做出一个真正属于华人的音乐剧,也希望她的绝色团队所有人都健健康康,然后可以顺利完成所有的演唱会。至于老公将送什么生日礼物,Karen称还不知道,但相信一向浪漫贴心的老公绝对不会让她失望。

    关键词:莫文蔚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