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蔡依林牵手阿信合唱 问五月天“看过我的胯下吗”
  • 蔡依林牵手阿信合唱 问五月天“看过我的胯下吗”

    时间:2020-01-05 22:54:58  来源:  作者:

    蔡依林牵手阿信合唱 问五月天“看过我的胯下吗”

    蔡依林牵手阿信合唱 问五月天“看过我的胯下吗”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5日在台北举办《蔡依林Ugly Beauty2019-20202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最终场,迎来重量级嘉宾五月天,超限定团“五月花”再度登场,合唱《天空》、《爱情的模样》两人更对看牵起手,互动亲密,让上万名歌迷尖叫连连!Jolin接着又逗五月天,从开衩的裙子里秀出雪白长腿说:“你们有看过我的胯下吗?我这高衩,现在很流行这个胯骨,我现在都上面包很紧露胯骨。”五月天则是害羞到不敢接话。

    蔡依林和阿信深情演唱《天空》,打完招呼后,阿信甜笑回:“嗨!公主。”对于蔡依林感谢五月天开完11场演唱会就赶来担任嘉宾,阿信表示,“每天开完演唱会就是看公主的造型。”又害羞补充:“喜欢,很喜欢。”阿信更夸Jolin的服装,笑说:“我整个锵掉。我之前看公主穿冰雪奇缘的时候,很想帮你转后面的发条。”对于蔡依林第二幕全身薄纱,仅有红色叉叉遮点的辣装,阿信又说:“红色那个不得了,庆幸不是在红色那套的时候上来,不然我的音都是歪掉的。”蔡依林则突然冒出:“不知道看叉叉还是内裤吗?”笑翻全场。

    “五月花”能再次在舞台上“绽放”,起源去年底在五月天上海演唱会担任嘉宾的Jolin,现场随口一句:“1月5日可以在小巨蛋和我约会吗?”阿信指着一旁团员反问:“我们同时约会吗?”Jolin甜回:“对啊,我喜欢跟五个人啊,你答应我啊,你答应我,我今天就嫁给你。”促成再度合体契机。昨天才刚结束在桃园举办11场巡演的五月天才短短休息不到24小时,为了“五月花”又在当天下午风尘僕僕的赶到小巨蛋与Jolin总彩,双方更是现场决定歌单后进行彩排。

    Jolin与五月天其实早从2005开始就相互站台,包括组成“五月花”后连同这次Jolin台北最终场的演出,舞台上合作总共八次;包括2005年Jolin担任五月天《Final Home》演唱会上海场演出嘉宾、2012年《Just Love It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演唱会嘉宾、同年蔡依林的个人演唱会上阿信相挺现身、2013年犀利女子大趴上正式组成“五月花”、2015年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五月天站台、2017年Jolin担任阿信创立的潮牌STAYREAL的10周年派对嘉宾,去年五月天上海演唱会上合唱《玫瑰少年》,《今天你要嫁给我》,每一次都合作都火花十足,Jolin与阿信在台上“互撩”的临场反应,成为歌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这次“UNHINGED破碎的心”章节,蔡依林戴上艺术感十足的造型帽、化身“闪耀缪思”,她与16位舞者在特製巨型“萤光展示柜”上以活泼俏皮的舞步演绎《大艺术家》,Jolin犹如艺术博物馆馆长透过歌舞展现每位舞者所扮演的“艺术品”,其中舞者几乎每一个节奏cue点就巧妙错位变换,配上黑白线条及不规则型的服装,让人目不暇给。

    Jolin最终场再抛惊喜震撼弹,无预警在台上宣布将在5月9日、5月10日于高雄巨蛋再加开两场演唱会,日前宣布二次攻雄蛋,将在5月16日、17日、18日连三天举办高雄场,同样造成秒杀售罄、一票难求,让许多歌迷都再次敲碗许愿;经过主办单位与製作团队协调日期及时间,决定再加开两场。

    许多艺人好友欣赏Jolin台北最终场演唱会,包括罗志祥、林志颖、邵雨薇、王柏杰、郭静、鬼鬼吴映洁、Selina任家萱 、高尔宣、陈珊妮等人。而演唱会中意外有观众发生争执,一名男子被带出场外后,情绪激动,指责工作人员伤害他的脚,甚至做出手势大喊:“碰我者,永入地狱。”工作人员关切男子是否有喝酒,男子激动大喊,更突然说:“我觉得蔡依林对我有一点意思,跨年的时候,蔡依林在台上喊脑公是在叫我。” 闹事男子更激动表示,“请蔡依林出来主持公道,她不当管教她的员工。”工作人员私下透露,该名男子身上有酒味,但是否喝酒还是需要警方酒测后才能确定,也所幸没有影响演唱会进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