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粉丝福利来了!蔡依林演唱会抛惊喜 宣布再加2场
  • 粉丝福利来了!蔡依林演唱会抛惊喜 宣布再加2场

    时间:2020-01-06 08:39:45  来源:  作者:

    蔡依林演唱会

    蔡依林演唱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日前宣布将二度攻高雄巨蛋,于5月15、16、17日连3天开唱,同样掀起抢票热潮,3万张门票在5分钟就秒杀,惹来大批粉丝许愿再加场,1月5日晚她在“Ugly Beauty”台北站最终场开唱,无预警抛出惊喜震撼弹,在台上宣布将在5月9、10日于高雄巨蛋再加开2场,瞬间引爆全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堪称是送给歌迷最棒的新年礼物。

    经过主办单位与制作团队协调日期及时间,蔡依林宣布将在高雄巨蛋挑战5场演出,开唱时间又恰逢母亲节,她透露届时将准备更多惊喜给歌迷,高雄场加演相关售票信息,也将在近期在网上公布。

    1月5日晚她在“破碎的心”章节,化身闪耀缪思女神,戴上艺术感十足的造型帽,把摩登感十足的舞台变成伸展台,她和16位舞者巨型荧光展示柜,以俏皮的舞步嗨唱《大艺术家》,配上黑白线条及不规则型的服装,让人目不暇给,还配合舞蹈动作在LED屏幕上同步呈现,完全考验舞蹈功力,堪称是6个章节中最繁琐的一环,足以显现这次演唱会制作团队的超强执行力。

    关键词:蔡依林 演唱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