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渡边麻友举行毕业公演 回顾AKB11年称选择无悔
  • 渡边麻友举行毕业公演 回顾AKB11年称选择无悔

    时间:2017-12-27 13:28:08  来源:  作者:

    渡边麻友

    渡边麻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12月26日,AKB48渡边麻友在东京的AKB48剧场举行毕业公演,演出结束后她接受记者采访,回顾在AKB48的人生,谈将于31日毕业的心情,称这十一年的选择没有错。

    渡边麻友在采访中说:“我十二岁通过AKB48的选秀,十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现在最后的剧场演出也结束了,突然感觉到十一年真的马上要结束了,很寂寞。这十一年间粉丝们一直支持我关注我,真的非常幸福。”对于之前活动中遗憾的事情,渡边麻友说:“我担任中心成员的单曲《拉布拉多猎犬》,做介绍时猎犬这个词没说好,今天倒是说得很清晰了,可是又不能重新介绍一遍。”

    对于今后的活动,渡边麻友说:“我想一个人继续音乐活动,还有我也非常喜欢演戏,如果有拍戏的工作也会积极挑战的。”对于同期成员柏木由纪,渡边麻友说:“她已经是三期生中唯一一个现役成员了,放下她自己走我心里也不好过,她会在组合继续带领后辈,以后我会继续关注努力的柏木由纪。”

    还有粉丝比较关注的恋爱解禁问题,渡边麻友说:“我真的完全不想(恋爱)啊,都担心自己是不是有问题,等待机会吧。”对于偶像人生她说:“有快乐的事,也有痛苦的事,现在要结束了,第一个想到的还是快乐,这十一年我的选择没有错。”

    最后,渡边麻友还给作为AKB48成员的自己打分,她深思熟虑之后说:“150分!我这十一年一直非常努力,所以要给出这样的分数。这十一年我遇到了很棒的粉丝,他们一直支持我,真的是幸福的十一年,这是一年来真的感谢大家!虽然毕业了,还请大家继续支持渡边麻友,支持AKB48!”(布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