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Girls Day朴素珍与Eddy Kim分手 二人交往半年
  • Girls Day朴素珍与Eddy Kim分手 二人交往半年

    时间:2017-12-27 14:35:35  来源:  作者:

    朴素珍、Eddy Kim

    朴素珍、Eddy Kim

    韩国女团Girls Day成员朴素珍今天被爆料已经与交往半年的男歌手Eddy Kim分手,不久后朴素珍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

    朴素珍与Eddy Kim的恋情今年6月曝光,当时朴素珍先是否认与Eddy Kim交往,但在四个小时后就改口承认了恋情,而据韩国媒体今天爆料,朴素珍与Eddy Kim最近已经分手。

    朴素珍的经纪公司今天下午确认了这条消息,表示朴素珍与Eddy Kim最近已经分手,具体的原因属于艺人的私事,公司也不便确认,希望广大粉丝今后能够继续支持朴素珍和Eddy Kim。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