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HKT48成员朝长美樱接受采访 称要超过指原莉乃
  • HKT48成员朝长美樱接受采访 称要超过指原莉乃

    时间:2018-01-05 22:07:46  来源:  作者:

    朝长美樱上《FLASH》杂志

    朝长美樱上《FLASH》杂志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HKT48朝长美樱上1月5日发行的周刊杂志《周刊FLASH》,她穿迷你裙上镜,称写真方面要超过指原莉乃。

    这是《FLASH》杂志在2018年第一次拍AKB48家族的偶像,朝长美樱穿白色高领毛衣和格子高腰短裙上镜,凸显好身材。照片在卡拉OK包间拍摄,朝长美樱演唱组合热门单曲《哈密瓜汁》,另外她还在酒店房间拍摄了比较成熟的写真。在接受采访时,朝长美樱谈HKT48第一张专辑《092》等话题,称要在写真方面超越指原莉乃。

    另外这一期杂志还采访了西野七濑,她被选为日剧《电影少女》的女主,该剧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黄金时期男人们记忆中的经典漫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