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张惠妹终于唱回台北 2月4日开唱凭专辑换票
  • 张惠妹终于唱回台北 2月4日开唱凭专辑换票

    时间:2018-01-05 22:13:07  来源:  作者:

    张惠妹终于要唱回台北

    张惠妹终于要唱回台北

    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画下句点

    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画下句点

    张惠妹获得应援打气

    张惠妹获得应援打气

    天后张惠妹终于要重返台北举办演唱会,5日公布2月4日张惠妹将在台北COMMUNE A7举办《偷故事的人》万人戸外演唱会,粉丝可在1月13日凭新专辑于官方指定时间以及北、中、南部兑票地点兑换门票。

    张惠妹全心投入宣传最新专辑《偷故事的人》,由金曲新科歌后艾怡良创作《偷故事的人》揭序,天王周杰伦创作、Selina主演的《连名带姓》MV开启故事第一章,点阅率已破千万,成为新歌第一支破千万的MV,第三章《身后》MV短短五天点阅率也直逼三百万。

    而张惠妹的《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日前在上海站举办终极狂欢版,尾声全场站起来跟著大合唱《姊妹》,满天彩带与满场应援牌,舞者更穿上紧急空运到上海的卑南族服装,又惊又喜的张惠妹依依不捨地表示:“谢谢乌托邦104场每一个到场为我加油的你们,是你们让我知道,我有能力可以完成这个演唱会,有你们在的地方,就是乌托邦。”为历时二年八个月的乌托邦巡演画下完美句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