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乃木坂46生驹里奈宣布毕业 谈感想给粉丝感性留言
  • 乃木坂46生驹里奈宣布毕业 谈感想给粉丝感性留言

    时间:2018-01-31 16:41:26  来源:  作者:

    生驹里奈宣布毕业单飞

    生驹里奈宣布毕业单飞

    生驹里奈宣布毕业单飞

    生驹里奈宣布毕业单飞

    生驹里奈宣布毕业单飞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乃木坂46成员生驹里奈(22岁)确定从团队毕业。这一消息于今日(1月31日)由乃木坂46官方网站以及生驹里奈地博客正式公布。

    生驹里奈在乃木坂46发第20张单曲后宣布毕业单飞,有关具体的毕业时间,具体的相关活动安排等等,目前还在商讨之中。

    生驹里奈在博客上如此写道:“今年,是跟我同学年的人作为社会新鲜人进行全新挑战的一年。到了20岁的时候,就开始考虑作为一个成年人应该怎么生活下去比较好,具体的我自己考虑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过去的不足,必须自我增值。在思考哪里迎来挑战时机的时候,就自然而然想到了这个,于是今天发表出来了。”

    生驹里奈还透露了周围人对自己毕业的反应:“有人说太快了,有人说乃木坂地工作还堆积如山不是吗。在我考虑毕业的时候,得到了来自亲朋好友、演艺圈前辈们许许多多的劝告。确实,乃木坂46还有事情做的,但是,现在的乃木坂46是最强的。所以我就能安心地托付了。在乃木坂得到的经验,成为了我的盾一直守护着我。教给了我让我不胜惶恐地事情。所以,我希望带着自信走下去。大家不支持我吗?”(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