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昆西-琼斯评霉霉的歌“很垃圾”粉丝怒怼自以为是
  • 昆西-琼斯评霉霉的歌“很垃圾”粉丝怒怼自以为是

    时间:2018-01-31 18:01:14  来源:  作者:

    昆西-琼斯评霉霉的歌“很垃圾”粉丝怒怼自以为是

    1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格莱美奖女艺人遇冷风波尚未平息,金牌制作人昆西·琼斯(Quincy Jones)又批评起霉霉的创作水平,惹怒她的众多粉丝,纷纷指责昆西·琼斯太自以为是,不能只有他觉得好才是好。

    84岁的昆西在接受《GQ》采访时被问到如何看待泰勒·斯威夫特的音乐时,他做了一个介乎不以为然和不屑一顾之间的表情,回答说:“我们需要更多的作品,真正牛的歌曲,而不是一段流畅上口的旋律。”

    采访者提到,霉霉被很多人视为“当代最伟大的词曲作者”,昆西大笑起来,“你们开心就好”,接着他解释了在他看来,斯威夫特所缺失的技能,“要清楚你的目的所在。我小的时候就常听说,人们做事不愿下功夫。凡事一定要做足功夫。想要成功就必须像字典一样,循序渐进。”

    被问到如果由他担任霉霉的制作人,会如何指点她,昆西说:“我会找到方法的。人们没意识到,她的歌很垃圾。一首优秀的作品能够让最蹩脚的歌手成为世界巨星,三位顶级歌手也挽救不了一首烂歌。50年前我就明白这个道理了。”

    昆西这番言论自然激怒了霉霉的粉丝,他们在社交网上纷纷反驳说,“为什么就不能百花百放?为什么只有昆丁·琼斯觉得好才是好?”“昆西·琼斯他真正听过一首泰勒·斯威夫特的歌吗?在这个时代她是唯一还在自己写歌自己唱的音乐人之一。这番评论完全可以套用在更多更合适的靶子上,什么事都要针对霉霉,真是够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