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吴建豪称言承旭闪婚也不意外:他会做让人惊喜的事
  • 吴建豪称言承旭闪婚也不意外:他会做让人惊喜的事

    时间:2018-02-06 15:46:50  来源:  作者:

    吴建豪亮相音乐节发布会 否认F4合体登春晚

    吴建豪6日在台北出席音乐节记者会,他将以乐团方式首度参加华语音乐节。先前网友爆料称看到F4合体彩排春晚,吴建豪被问及此事笑说:“我很惊讶,我不知道这个消息。”他看到乌龙爆料后还联络言承旭询问,他们皆期待F4有机会能再合体。

    吴建豪透露,F4有联络群,四人不时关心联系,最常聊健身话题,吴建豪先前也在健身房巧遇周渝民,互相寒暄,四人大概一年前才私下齐聚吃饭,希望未来能再合体出单曲,笑说:“不知道观众还想不想听。”是否关心言承旭跟林志玲复合传闻?他笑说:“我不会跟他聊这么八卦的事。”他也表示,言承旭是会做让人感到惊喜的事,若他某天闪婚也不意外,“他的个性可爱,他开心我就开心。”

    吴建豪农历年将返美国陪妈妈过年,也将在美国练团准备演出,是否陪老婆石贞善回娘家?他低调说:“看工作分配,再看时间。”至于情人节将至,他也低调表示:“看怎么过就怎么过,有准备也不会跟你们说。”他认为送礼并非一年一度,平常想到就会送礼给老婆。除了演艺事业,吴建豪的副业面包店将在纽约开幕,行程满档。

    吴建豪将首次带着乐团登上春浪音乐节,这是他第一次在华语音乐节演出,他对表演歌单保密到家,表示会给粉丝惊喜,会不会唱F4经典歌曲《流星雨》?他笑说:“如果大家想听,就赶快去留言点歌!”

    关键词:吴建豪 言承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