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T-ara恩静与UFOProduction签约 继续展开活跃活动
  • T-ara恩静与UFOProduction签约 继续展开活跃活动

    时间:2018-02-06 15:55:13  来源:  作者:

    恩静

    恩静

    韩国女团T-ara成员恩静与MBC电视剧《金钱花》制作公司UFO Production正式签订专属合约。

    UFO Production方面6日正式宣布了已与恩静签订专属合约的消息。UFO Production方面表示:“与恩静在作为儿童演员活动时期结缘,如今成为了一家人。公司今后会对恩静给予不遗余力的支持,让她自由发挥所有的潜力。对于今后T-ara的活动公司也会尽全力给予支持和协助,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为恩静应援。”

    另外,T-ara与原所属社MBK娱乐合约到期,全员决定不再续约。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关键词:T-ara 恩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