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音乐新闻 > 菅田将晖最新单曲MV公开 好友山崎贤人友情出演
  • 菅田将晖最新单曲MV公开 好友山崎贤人友情出演

    时间:2018-02-07 13:49:02  来源:  作者:

    左起菅田将晖、山崎贤人

    左起菅田将晖、山崎贤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菅田将晖最新单曲《再见挽歌》MV将于今日2月7日公开,这首新曲是山崎贤人主演日剧《绝命之吻》的主题曲,作为菅田将晖的好友山崎贤人还友情演出了这支MV。

    单曲《再见挽歌》将于2月21日发行,是专为日本台剧集《绝命之吻》创作的主题曲,作词作曲由菅田将晖的好友石崎修一担任,根据对他本人的印象创作。单曲CD已经在1月7日现在网上开始下载,在大型音乐下载网站排名进入前三,备受瞩目。

    日剧《绝命之吻》中,山崎贤人在剧中饰演NO.1男公关,不信爱情只相信金钱和权力,菅田将晖饰演神秘音乐人,他们也因此有了这次合作的机会。歌曲MV中,菅田将晖唱着挣扎中寻找希望的歌,山崎贤人在街头彷徨,两种不同又相似的境遇产生强烈对比,更加深了歌曲的含义。

    另外菅田将晖的日本巡演将于2月20日、21日和27日在爱知名古屋、大阪梅田和东京涉谷举行,2月23日还将在东京举行追加公演。(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