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新春澳門酒店入住穩 價升一至三成
  • 新春澳門酒店入住穩 價升一至三成

    时间:2018-01-30 15:21:18  来源:《澳門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月26日電 據《澳門日報》報道,澳門節慶活動多,每年吸引不少旅客前來感受氣氛。距離春節還有半個多月,有酒店業者表示,散客出遊不會太早訂酒店,現階段未能準確知道實際情況,但審慎樂觀,估計新春檔入住率與去年同期相若,房價會較周末升一至三成。

      酒店旅業商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張健中表示,據數字顯示,去年春節酒店入住率超過八成五,估計今年檔期成績會與去年相若,訪澳旅客增多對酒店都有利好。但每逢節假日,酒店房價偶有調整,以往更出現“海鮮價”。坦言現時網絡訂房越來越多,資訊價格相對透明,故已無“海鮮價”存在,估計春節期間房價較周末貴一至三成。

      至於珠海、橫琴酒店價格較澳門便宜,廿四小時通關後對澳酒店業有何影響?他指出,橫琴未有太多酒店落成,對澳暫未構成影響。珠澳旅遊特色構建上不能同質化,而是存在差異化,充分做到錯位發展,正用不同的旅遊體驗吸引旅客,因此雙方未造成直接競爭。

      有旅行社人士表示,目前酒店預訂理想。但估計二月訪澳團客會較去年同期減少,自由行客相對佔多,加上酒店房供應增加,預估房價新春期間升幅不會過大,持平或微升,升幅較去年不足一成。

      有四星酒店春節年初一、二的房間預訂只剩少量,房價介乎五千至六千元,年初三後的預訂已爆滿。網上搜尋可見,一些五星級酒店春節期間房價連稅後高達一萬五千至二萬元不等,二星級酒店房價維持在一千至二千元。(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