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三澳門區委員連任魯政協常委
  • 三澳門區委員連任魯政協常委

    时间:2018-02-02 15:13:40  来源:《澳門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月31日電 據《澳門日報》報道,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山東省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昨日在濟南閉幕。會議選舉產生以付志方為主席,吳翠雲、郭愛玲、趙家軍、唐洲雁、王藝華、韓金峰、王修林、程林、劉均剛為副主席、王藝華為秘書長(兼)的新一屆省政協領導班子。大會還選舉產生了一百六十一名常務委員,澳區委員王淑梓、馬志毅和歐潤榮連任山東省政協常委。

      打造精品文化旅遊

      山東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為期八日,共安排一場預備會和開幕會,大會發言、選舉、閉幕四場大會,列席人大會議兩場,組織六場小組討論會。澳區委員積極參與討論,引起與會委員高度關注。王淑梓建議政府提供“一站式”服務,為群衆和企業提供最大便利,堅持“以民為本”、“零跑腿”的理念,降低體制成本,優化營商環境,吸引更多的國際企業或創業團隊來山東投資興業,不斷加強山東的競爭力。

      魯企藉澳參與灣區

      馬志毅說,澳門第三產業發達,特別是在旅遊、文化產業等方面,在粵港澳大灣區中建設以中華文化為主流、多元文化共存的交流合作基地;山東是孔孟之鄉,文化底蘊深厚,旅遊資源豐富。建議山東與澳門加強文化演出方面的合作,打造精品文化旅遊項目。

      歐潤榮建議,伴隨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希望更多山東企業和人才能夠參與進來,加強與澳門及大灣區各市的合作,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