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港漢挪公款3.8億 澳四人涉洗錢被拘
  • 港漢挪公款3.8億 澳四人涉洗錢被拘

    时间:2018-02-02 15:15:32  来源:香港《星島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1月31日電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道,在商船公司會計部任職的港男,涉嫌於一〇年至一六年期間虧空公款,先後將合共三點八億港元公司資金,轉移到私人銀行帳戶,疑人兩年前在港被捕,惟案件續有新發展,調查發現涉案部分贓款,被轉移到澳門五個銀行帳戶,司警獲知會調查後,前日將四名澳門目標疑犯拘捕,包括港男的前女友一家三口,起回約值四千萬元贓物,正追查其餘贜款下落。

      消息稱,本港一家商船公司,一六年初向港警報案,指任職會計副經理的姓馬男職員涉虧空公款,由一〇年至一六年間,先後將三億八千萬元公款,存入馬在港澳兩地銀行開設的私人戶口內,及至公司查數才發現,香港警方於一六年三月拘捕姓馬男子,調查發現不少贜款已轉移到澳門另外五個銀行帳戶。

      澳門司警接獲港警通知後展開追查,發現馬的三十二歲姓袁前女友,在這六年間收過三千八百萬元匯款,司警又查出,袁女銀行戶口內共有二千五百萬元入帳記錄。此外,袁女的父親、胞弟和新男友,也有協助轉移贜款之舉動。

      司警掌握四名目標男女後,前日採取行動將他們一網成擒,並起回約值四千萬元贓物,包括新口岸及南灣兩個物業,近百個名牌手袋及四輛名車等,司警正凍結各疑犯銀行帳戶,繼續追查其餘贜款下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