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中銀澳門與中建澳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 中銀澳門與中建澳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时间:2018-02-07 16:06:20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2月5日電 (記者 肖龍)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中銀澳門)與中國建築工程(澳門)有限公司(中建澳門),5日舉行“戰略合作協議暨授信額度簽署儀式”。

      根據協議安排,雙方建立戰略性合作夥伴關係,中銀將根據中建澳門經營所需全力提供授信業務支援。

      此次協議的簽署,在深化及促進銀企雙方合作關係的同時,兩家中資企業強強合作積極參與“一個中心、一個平台”建設,將進一步為澳門經濟多元化、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持續作出貢獻。

      中國銀行澳門分行行長李光在致辭時表示,長期以來中建澳門直接參與澳門重大基礎設施以及大型私人項目的建設及運營,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提供多方位金融服務支持著項目發展。雙方秉承合作共贏的原則,患難與共、共同發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