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四名港澳男子涉販毒、吸毒被拘
  • 四名港澳男子涉販毒、吸毒被拘

    时间:2018-05-25 16:30:56  来源:澳門《華僑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5月25日電 據澳門《華僑報》報道,澳門司警拘捕兩名香港青年,兩人受僱香港一販毒集團,來澳專向活躍賭場人士販毒。前晚連續向他人販毒時被司警拘捕。司警行動中亦查獲兩名本地買家,共起出黑市價七萬元可卡因,現正追查集團主腦下落。

      涉販毒的兩名香港男子,分別姓陳,二十歲;姓劉,十九歲。涉吸毒的兩名本地男買家,則分別姓陶,三十九歲;姓李,四十四歲。四人會被控以相關罪名送交檢察院偵辦。

      案情指,司警早前接報指有香港男子來澳販毒,經調查後前(二十三)日下午乘陳及劉入境,在其租住新口岸一酒店監視。司警當晚上發現二人外出乘坐的士到筷子基交貨給陶某,再坐的士返回新口岸附近交貨予李某。警方隨後截獲買完貨的陶某,司警待李某收完貨,一併連同陳某及劉某拘捕,行動中共起出二十點三九克可卡因。

      調查期間,司警發現兩名港青因欠債在他人介紹下來澳犯案,販毒最少一個月,每次抵澳便有同黨交貨給他們,按指示與活躍賭場的買家交收。司警正追查毒品來源以及集團主腦等人下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