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崔世安:以精準扶貧服務國家的脫貧攻堅工程
  • 崔世安:以精準扶貧服務國家的脫貧攻堅工程

    时间:2018-05-25 16:32:08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5月24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代表團24日結束貴州省扶貧考察行程,返抵澳門。行政長官崔世安認為,這次考察行程進一步提昇扶貧的意義,為澳門特區和貴州省的兄弟情誼和今後的長久合作開啟了新篇章。

      這次訪問貴州省,由崔世安與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曉松於5月22日分別率團,與貴州省政府簽訂《扶貧合作框架協議》,共同啟動澳門特區幫扶貴州省扶貧攻堅工作。

      崔世安總結這次訪問時認為,此行對澳門特區和貴州省均具有深遠意義。從啟動扶貧工作的層面來說,經過了3天在省會貴陽市和從江縣實地考察、學習,讓澳門特區政府代表團認識貴州省在扶貧脫貧工作上的整體部署,讓特區政府學習並更新對扶貧的概念,有助澳門特區未來與從江縣合作實踐“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切實服務國家的脫貧攻堅工程。

      崔世安稱,下一階段,特區政府將通過本身的產業優勢,以“從江所需”和“澳門所長”作原則,有序帶動社會各界參與,並將組織青年實地投入扶貧工作,繼續弘揚和傳承澳門社會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記者 龍土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