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1400多名澳門大學生畢業投身社會
  • 1400多名澳門大學生畢業投身社會

    时间:2018-06-03 10:13:24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5月26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澳門大學26日舉行2018年畢業典禮,為1400多名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頒發畢業證書。大學議庭成員、校董會成員、教務委員會成員、政府官員、家長及教職員等近4千人出席。

      身兼澳門大學校監的行政長官崔世安致辭時表示,“教育興澳”、“人才建澳”是特區政府發展戰略,政府會全力推動教育發展,加快建設教育和人才培養長效機制,從多個層次提昇教育素質與水平。

      崔世安指出,澳門大學的迅速發展,是澳門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在高等教育領域的最佳體現。特區政府繼續支持澳門大學積極改革課程體制,努力建構完備的書院體系,深入探索全人教育的理念和實踐。積極引進各領域、各學科的高端人才,大力開拓前景廣闊的學科,全面推進學科建設。

      澳門大學校長宋永華稱,澳門大學經過37年的發展,已形成以專業、通識、研習及社群教育為主的全人教育模式,建立了學院與書院相輔相成的協同育人體系。

      他勉勵學生牢記校訓,志存高遠,積極發揮自身所長,用創新成就夢想,用毅力達成目標,為澳門、為袓國的發展注入更多新思維新動力。

      今屆學士學位課程的畢業生有1400多名,當中有42名不同學院的優秀準畢業生完成榮譽學院的課程;此外,澳門大學當天還向63位優秀畢業生頒發學術獎項和獎學金。(記者 龍土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