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澳門大學獲全國大學生英語辯論賽季軍
  • 澳門大學獲全國大學生英語辯論賽季軍

    时间:2018-06-05 17:45:11  来源:新華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5月28日電 據新華社報道,記者28日從澳門大學獲悉,澳門大學英語辯論隊在日前結束的第二十一屆“外研社杯”全國大學生英語辯論賽中,力壓全國多支強隊奪得季軍。澳門大學辯手張海琳和馮焯弘在224名辯手中並列第五。

      全國總決賽在北京外國語大學舉行。經過八輪初賽,澳門大學以第五名晉級32強。三場復賽後,澳門大學、外交學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四支隊伍進入決賽。

      最終,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摘得桂冠,外交學院獲亞軍,澳門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獲得季軍;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的張海琳和人文學院的馮焯弘同時並列辯手排位第五名。另外,澳門科技大學的劉蘇與其他7位辯手獲總決賽“最佳辯手”稱號。

      本次比賽由共青團中央學校部、全國學聯秘書處、北京外國語大學主辦,外研社承辦。比賽於去年10月啟動,覆蓋全國500多所高等院校。(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