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澳門監獄首辦慶父親節活動
  • 澳門監獄首辦慶父親節活動

    时间:2018-06-12 16:58:56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6月10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澳門路環監獄10日首次舉辦父親節活動,讓在囚人士與其父親共享天倫,並通過在囚人士真情剖白、奉茶、分享心得等親子活動,回憶父親的教誨和關愛,向父親盡表孝道。

      是次活動共11名在囚人士及其家人合共30人一同參與。當天,在囚子女首先為父親按摩捶背,感激父親不辭勞苦,肩負家庭重擔。然後,在囚子女與父親通過互相繪畫對方模樣,打開心扉,互訴心聲。

      與此同時,監獄還播放一些在囚人士真情剖白的短片,向父親坦承過錯,盼能得到原諒,期望早日出獄與家人重聚。在場父親則表示希望子女能吸取教訓,洗心革面,努力重新做人。

      隨後,在囚子女還向父親致送親手製作的心意卡和精選的小禮物,並分享揀選該禮物的意義。在場父親對子女痛改前非,還挑選別具意義的禮物送給自己,感到相當欣慰,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路環監獄表示,家人的支持是最好的鼓勵和推動力,希望舉辦這樣的親子活動,讓在囚人士能感受家庭的關愛和肯定,勇敢面對過錯,在獄中努力學習,爭取早日重返社會。(記者 龍土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