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澳門特首下月初立法會答問會議
  • 澳門特首下月初立法會答問會議

    时间:2018-07-20 22:38:10  来源:《澳門日報》  作者:

      香港新聞網7月20日電 據《澳門日報》報道,政府發言人辦公室訊:行政長官崔世安將於八月九日(周四)列席立法會全體會議,就政府施政工作及社會民生事務等問題回答議員提問。

      會議將於當日下午三時舉行,澳廣視屬下的電視台及電台將作現場直播。市民也可透過立法會(www.al.gov.mo)、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入口網站(www.gov.mo)觀看直播。行政長官辦公室(www.gce.gov.mo)及新聞局(www.gcs.gov.mo)的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及YouTube頻道也同步直播,便利市民接收最新資訊。

      增施政透明

      每年年底,行政長官均在立法會發表新一份財政年度施政報告及出席答問大會,還會每年兩次列席立法會全體會議,回答議員提問,藉以增進與立法會議員的溝通互動,提高施政透明度,促進社會大衆對政府工作進展的了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