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澳门新闻 > 澳門特區政府與葡萄牙簽協定避免雙重徵稅逃稅
  • 澳門特區政府與葡萄牙簽協定避免雙重徵稅逃稅

    时间:2018-07-20 22:40:55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6月22日電 澳門特區政府財政局22日公佈,澳門特區與葡萄牙當地時間21日在里斯本簽署了《對所得避免雙重徵稅及防止逃稅協定》,避免雙重徵稅和防止逃稅。

      澳門特區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在簽署儀式上表示,這次簽署對於增加稅收透明度和防止雙重徵稅有著重要的意義,亦進一步加強澳葡雙方的合作關係,為兩地經貿互惠合作發展提供更有利的條件。

      梁維特稱,澳門將繼續與其它國家和地區加強合作,致力構建符合國際標準的公平稅收環境。除了稅務合作外,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樂見澳門特區與葡萄牙在此基礎上繼續深化雙邊合作關係,在商業、貿易、旅遊、教育等其它範疇建立更密切的聯繫。(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