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湖南新邵县迎光乡红色教育基地悟初心
  • 湖南新邵县迎光乡红色教育基地悟初心

    时间:2019-10-08 21:27:12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李锦绣)9月27日上午,湖南新邵县迎光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班子成员、党员部办主任共16人来到位于龙山脚下的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筑牢理想信念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接受红色教育,追悟初心使命。

    参观开始前,16名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地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观看了武装斗争、革命组织、洪流砥柱、文明传承等4个展览厅内的馆藏文物、图片以及多媒体资料。通过再现革命先烈的战斗风采,“新邵七子”的英勇事迹,感受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勇往直前、视死如归的顽强意志,学习英雄们排除万难、不怕牺牲的忠诚本色。

    最后,在党性课堂,新邵县委党校罗君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龙山记忆,初心传承”的主题教育党课,教育大家要传承龙山精神,要常怀赤子之心,坚定信念跟党走;要常怀奋斗之心,直面使命敢担当;要常怀奉献之心,忠诚为民践初心。

    “走访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它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工作,真正把革命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而奋斗!”迎光乡党委书记吕瑶琦这样说。在返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使命勇担当,不忘初心当表率,为迎光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