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举办城乡住户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 拜城县举办城乡住户调查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10-24 19:00:14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拜城县城乡住户调查统计基础,全面提高拜城县住户调查数据质量。10月22日,拜城县统计局组织各乡镇统计员、各个村、社区调查点辅助调查员召开了城乡住户调查工作专题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统计局社调队队长夏雯雯做好拜城县城乡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了强调,针对前期住户调查工作中梳理问题与参会人员共同分析,研究具体解决措施,对全面做好拜城县城乡住户调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树牢责任意识。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两项指标是评价群众幸福生活指数、获得感程度的最直接体现,各乡镇、各调查点辅调员及统计业务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齐心协力落实好城乡住户调查工作。二是切实提高乡镇统计员、辅调员素质。各乡镇要把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干部调配到统计岗位,配齐配强辅助调查员,加大专门业务培训力度,切实提高统计员及辅助调查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认真开展住户调查工作。各调查点辅助调查员要按时,按要求到调查对象家里督促、查看收支账本填写情况,完善基础账本,做到收支明细不漏不错,乡镇负责人、分管领导把好审核关,切实把真实数据反馈上来,全面提高拜城县住户调查数据质量,确保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到2020年同全国人民一道跨入小康社会。(阿孜古丽·阿布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