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拜城县拜城镇胜利社区党支部开展走访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老党员上门“送学补课”
  • 拜城县拜城镇胜利社区党支部开展走访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老党员上门“送学补课”

    时间:2019-10-24 19:00:20  来源:  作者:

    民生经济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位老党员,无职党员“送学补课上门”,2019年10月22日上午,拜城县拜城镇胜利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为老党员,无职党员“送学补课上门”,胜利社区党支部书记孙亮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入户走访社区辖区锦绣园小区,日新小区,美景花园小区居住的3名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学习教育书籍和解析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在老党员杨建德家里,孙亮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老党员汇报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征求老党员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杨建德同志因年纪已高,但老人在家中学习的劲头不减,经常戴眼镜看书读报,一直关注党的建设和发展。交谈中,对党中央的重大活动安排,讲什么她都能知道。

    通过“送学补课上门”与老党员们的面对面交流,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卡哈尔曼·肉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