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引水灌溉农田 温暖群众心坎
  • 引水灌溉农田 温暖群众心坎

    时间:2018-09-18 17:46:51  来源:  作者: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饮水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广大群众的生活安全和身体健康。拜城县委办公室驻亚吐尔乡布吉尕村工作队在走访入户中,了解到村里的农田灌溉缺水,严重影响农作物生长。为了让农作物及时得到灌溉,让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作组逐户调查现状,与县水利局沟通协调,结合国家扶持政策,由县水利局牵头在布吉尕村实施了自治区访惠聚村级惠民生项目(维修机井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0万元,项目竣工投入使用后,能灌溉耕地1000余亩,布吉尕村387户村民将从中受益。

    随着惠民生工程项目的启动实施,工作队在改善乡村生产生活环境、加强村民增收致富的同时,也温暖了民心,让更多的基层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切实做到“真心访民情、真干惠民生、真情聚民心”,将惠民生工程项目建到了村民的家门口,将温暖留在了群众的心坎里。(赵新红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