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沙雅县消防安全知识进乡村惠民生
  • 沙雅县消防安全知识进乡村惠民生

    时间:2018-11-13 18:13:3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阿热勒村村民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在第28个消防日来临之际,沙雅县税务局驻努尔巴克乡阿热勒村工作队邀请地区消防中心教官开展了以“全民消防,防治火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370余名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帕提古丽·热合曼教官结合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村民们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并运用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知识、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同时针对大家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提高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李鹏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